上班 ..
這個工作 很多時間
是兩個人坐在車上 然後 往目的地開去......
所以 幾乎大概 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 兩個人 在車上
所以 一定要 有話題 .....
要不然 我就會 上車不到十分鐘 就開始
昏昏欲睡 接下來 就是莫名奇妙 到了 目的地............

但是 有些人就是 比較沉默
然後 磁場比較不對盤 所以 沒有話題....(明明就是 不熟吧= =+)
然後就 很冷 很冷 很冷的 到下班.......

所以 發現 有時候要找話題 還真是給他難阿!!
我跟我一個同事 就很沒有話聊
就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他聊天
而且 感覺 比較不好親近..........
(可是我以後要跟他兩個人出去的機會比較多阿!!T-T)

另外一個同事 就很好聊阿!!
興趣 很多都重複 從漫畫 到人生 處事態度
很多 還蠻聊的開的!

今天聊到 他搞不懂 為什麼那麼有些人 對女生沒有興趣
為什麼 就感覺 他們會沒有興趣的樣子
是因為 怕受到傷害嗎?
可是不是追求 那哪會有愛情
是怕追求失敗? 怕失戀?
但是 沒有去追求 哪會有失戀 就算失戀了 那不是等於另外一段戀情的開始嗎?

很好 這些讓我想了很久...............
那我是怕什麼? 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去追求? 去戀愛? 去失戀?

反正 跟他對話還蠻妙的 哈哈哈~~~(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