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個下雨下不停的貓 那邊看到的= =+

有看過 這部卡通吧!
雖然 我還是搞不太懂 裡面在演什麼鬼東西
算是沒有主軸的 一個卡通
但是還不錯笑啦

好啦!!來看看 你是個男公關吧!!!!

http://astro.sina.com.cn/t/2006-05-16/135229183.shtml


-------------以下 是我的 測驗結果------------

你是哪种致命魅力男公关
 
 


D、常陸院光·馨公關性格特色:小惡魔型
 漫畫中的常陸院光·馨是一對擁有著茶色雙眼且喜歡捉弄人的雙胞胎。無論是從外型還是行動上,兩個人都相似極了,但是了解他們生活的藤網春緋卻可以很容易的 分辨出兩個人的差別。因為是美型雙胞胎,兩個人經常會以同性之戀為主題吸引女FANS。生活中的你是一個像常陸院光·馨 一樣擁有美型外表的人,你經常讓人感覺非常的清爽秀氣,這樣的你雖然也喜歡調皮搗蛋卻更容易被人原諒。

  小妖陪伴语:有空可以实验一下表面的“BL”生活,会为你招来不少迷恋者。


這    我不知道該說啥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