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叫做愛情的圓
他缺了一角
於是 他一直在尋找失落的一角
在尋找的過程中
他找到了很多的一角
可是都沒有辦法完美的結合
這些角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要不然就是形狀不合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變成一個圓
那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
你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角
你真的確定我不是屬於你的那一角嗎?
就算我不是
但是我相信不契合的角
是可以被修整的
我願意照你想要的 去修整自己
不管花多長多久的時間我都願意去努力
--------------------------------------------
所以我說



乖乖的















去撿角吧............


(以上文章部分摘取自 我在墾丁天氣晴)
















-----------------------------------
好啦 我相信 愛情應該是個缺角的圓
但是 是兩個都有缺角的圓
在互相找尋相契合的另一半
小時後大家都玩過拼圖吧
愛情就像是在玩拼圖 是很自由的拼圖
看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
有些人拼命的 想要把整個圖拼好 瘋狂的照著自己的藍圖
去尋找 所需要的另一半
有些人自然的尋找 好像類似的 要拿來拼拼看 試試看
或者就很隨性的拼上去 看起來也許 就是那麼神奇的搭調
對我來說 愛情 真的很妙
(結論就是 我再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