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 里特王:伊多美聶歐》(原名:Idomeneo)
這齣莫札特的莊嚴歌劇,敘及人神約定,父子親情、以及超越種族仇恨的至愛。
莫札特優雅偉大的音樂,透過本 劇場製作團隊的精心策劃,以及曾教授歌劇權威的詮釋,將為廣大的群眾和愛樂人士開啟莫札特歌劇殿堂之門,並且力求達到「老少咸宜、曲高和眾」的效果。
曾教授將此歌劇的劇名,依其故事內容,譯為「木馬屠城後的特洛依公主」,讓莫札特的天才之筆來告訴大家:「木馬屠城」之後,特洛依公主的劫難,以及她最後因尋獲至愛而重生的感人故事。

---------------------以上為nso上的簡介-------------















好! 歌劇耶!! 沒想到我會去聽歌劇= =+

就在昨天晚上 老媽突然從皮包拿出一張票丟給我
然後 說 去看吧 去培養一點藝術氣質= =+
是怎樣 我是很沒氣質就對拉.....
反正 我就是去了...

很好 我遲到了.....我第一次看表演遲到耶!!
真的很糗....
反正 還是很順利的進去了拉

我能說什麼

對 雖然說 歌劇 算是比較國際化的戲劇總類 但是畢竟 還是國外的東西
所以阿 我覺得 還是要有那種感覺 味道 就是 外國人演的會比較好? 的那種感覺
就像是你去看外國人演歌仔戲  那你會有什麼感覺?
懂了吧!!
但是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
但是
  我個人認為
那個主角 國王他 唱的有點小聲 沒有什麼力道
其他都還算ok拉! 但是沒有國外唱的那麼有氣勢 還有那種感覺


還有 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就是
哈哈 進去之後 坐在一個外國人旁邊 然後聽了大概20分鐘之後就第一幕結束中場休息了
然後 我就做到票上面寫的位置去 真的好中間喔!!! 10排19號 整個就是很中間阿!!
坐了一下 突然來了一個貴婦(阿婆級的那種拉..手上有拇指大的鑽石戒指喔!!)
問我說我是不是19號 我跟他說是 然後就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上
然後就同一個姿勢到第二幕結束!! 真是利害阿!!
重點是 我第二幕 他唱大概五分鐘 我就睡著了!!!!! 睡到第二幕結束前 五分鐘才醒來= =+
真是糟糕阿!!!
但是感覺 為了做報告來的學生好像很多耶!!
一直聽到 老師這場你好棒喔!! 還有 學生互相在討論老師的表現.....
所以感覺整個就是 捧場的比較多.....
就是這樣 哈哈!!

我還是比較適合
看音樂劇 或者舞台劇 那類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