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環島行腳 寫愛的物語

林宏聰/高縣報導】
  有人失戀要傷害對方或割腕自傷,但也有人失戀後選擇
徒步環島, 用旅行撫平傷痛。台中縣廿四歲青年陳義祥今年元旦退伍,當天就收 到初戀女友簡訊,要求跟他分手。陳義祥不怨天尤人,隔天就從淡 水出發,以行腳方式環台,一路上向陌生人訴說自己的愛情故事。
  並請大家在白板上寫上「他真的很愛妳」的字語,一起拍照留念, 為自己的初戀畫下美好句點。
  退伍當天情變 收到分手簡訊
  陳義祥與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去年底協議分手,分手後陳義祥仍想挽 回女友的心,持續打電話、傳簡訊、禮物給對方。直到今年元旦陳 義祥退伍當天,女方傳來一封簡訊表明:「我現在有自己的生活,我 不要再有任何牽絆,我們就到此為止吧,過去謝謝你,現在我們是陌 生人。」從此他接受了分手的事實。
  當時正在與朋友跨年的陳義祥幾乎要崩潰,急著想找個管道抒發情 緒。曾騎機車環島三次的他,突然想到長久以來一直想靠徒步、搭便 車的方式環島,於是鼓起勇氣,拿著相機、日記本以及簡單行囊,開 始「失戀行腳」環台旅程。
  陳義祥行腳途中,一有機會便與路人攀談,講述自己的愛情故事, 並請陌生人幫忙在白板上寫下「他真的很愛妳」,然後用數位相機拍 下來。許多人被他的深情感動,這其中包括不少外籍人士,分別以韓 語、馬來語、日語、法語及英語寫下見證。
  陳義祥從淡水出發,走過北海岸、東北角、基隆、宜蘭、花蓮、台 東、屏東墾丁,日前來到高雄,預計除夕前回台中縣家中過年
  見證愛情禮物 失戀後才兌現
  陳義祥說,與前女友交往時,就想找朋友們寫一些祝福的話,幫他 見證愛情,當做禮物給女方,沒想到這個想法在失戀後才真正實現 ,但也意外讓禮物的規模擴大,目前已累積近百幅陌生人的見證照片 。他會將照片整理加工,做成一份特別的禮物,然後透過友人輾轉送 到前女友手裡。
  「我把這段美好戀情深深烙印在心裡」,陳義祥三月中旬即將前往 澳洲阿得雷德接受短期語言訓練。他強調並非想藉行腳挽回戀情,因 為他知道對方現在心已不在自己身上。他只是想透過特別的行為,在 出國前把一切放下,完結一個美麗的初戀。

-----------------------------------------------------------------------------------------------------------------------------------------
我很佩服他 徒步環島耶 要走多久阿
還沿路 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失戀故事
這 好傢伙阿!!!

整個 讓我想到我也是退伍隔天
就直接出發 去腳踏車環島了

不管出發原因是什麼
不管在他人眼中

是多麼的愚蠢
或者
是多浪費時間的行為

重點是 去做了什麼事情

這件事情對他來說的意義

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