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個 一直下雨的貓那邊 看到 的東西!!! (一直下雨整個就很煩阿!!!!!)

好啦 居然不是我想要的 海洋生物 讓我整個很沏心阿!!!

明明 我........... 算了 居然 口哀~~~~

t-sea.gif (2895 bytes)

使用你的出生年月日以海洋動物特性來解悉你的性格特質和建議行事

1984年8月23日出生的人是"寄居蟹"

基本習性→擁有寄居蟹特質的人,因為身上背負著厚重的殼,所以不會輕易吐露真實的心聲。總是很冷靜客觀,很討厭自己變得情緒化。雖然待人冷淡,實際上卻很怕寂寞,喜歡一群人一起行動,也喜歡照顧朋友,朋友需要他的幫忙時,他會覺得很高興。

優缺點→優點是當大家都陷於緊張的狀態中,只有他仍能保持冷靜,客觀地做正確的判斷。約定好的事,絕對會確實遵守。缺點是想法過於固執,不懂得通融及愛管閒事。

愛情觀→寄居蟹類型的人對愛情的態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通常不會輕易地讓自己愛上一個人,受到了傷害便會退到殼裡一個人靜靜療傷。忠實穩定的他們需要一個忠誠可靠的伴侶。

速配職業→適合從事為社會、人群服務的工作。社會福利的工作或提供受困擾的人建議可說是寄居蟹類型的人的天職。與人接觸時,所表現出沉著的態度,很容易獲得客戶的信賴。另外,若能活用他們收集情報的能力,也適合在大眾傳播界發展。

適用釣餌→對寄居蟹最有效的一句話是「大家都是這樣做的﹗」如果聽到大部分的人都贊同的話,就會想改變自己的想法。另外,聽到「希望能和你商量…」時,他們會有自己是受到依賴的充實感而感到高興。


想玩的人去玩玩看吧!!!
海洋占卜

偷偷從貓那邊看到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