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真的 莫名的感覺到很累

可能是沒有一個窗口吧!

或者是 我自己把窗關起來 而忽略了可以打開

或者根本旁邊還有一扇門?

-----------------------------------------------------------------------------------------------------------





說真的 你讓我很不爽

不是我故意要說那些很機車的話語

而是  每次我都要這樣看著你 這樣我實在是很 無力

其實我也是要該看開了 反正 不可能的事情 就不要 執著了

反正 那就 加油吧!

戀愛病 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